Thursday, September 29, 2005

:::Snakes:::

幾天前做了一堆夢
其中有一個夢,夢中有很多條蛇出現
比較有趣的是有一段(其實有很多有很有趣)
我夢到被蛇咬,那條蛇應該是眼鏡蛇吧!
夢裡.....

我走出像是廁所的門口,看到已經挺直的眼鏡蛇在一旁
心理想,趕快走遠,免得牠過來
結果反被牠咬一口(夢中還有感覺痛勒)
之後我便馬上去追那條蛇
(因為想說在外島,要看看是被什麼蛇咬,才可以跟醫生說)
後來我抓到了那條蛇
結果哪條蛇變成了...好像是狗吧!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記得我還打牠勒!哈哈~~(有趣吧)

奇怪的是,我在夢裡的反應
我在夢中不會怕蛇,甚至還要去抓牠
不過我在現實當中也不會怕蛇就是了...

我在夢中還夢到我問我爸媽
阿~~夢到蛇是代表啥意思
我在網路上查了周公解夢書
夢到蛇是代表要你去拜土地公
也有說代表要發財了:: 蛇蛟人主得大財 ::

請參考:周公解夢書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