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05

Do you understand yourself ?

某日早上吃早餐時

我們三人延續著前一天的話題
其實詳細的對話內容我已經有點忘了
因為我對智倫形容的我記憶猶新..哈哈

智倫說到:我是惡魔.(類似的)
接著又說:建和也是魔鬼.(類似的)
看著我...
說:為鋐就像是Angel一樣
(噗..說真的..我馬上笑出來)
問...為什麼?
結果建和就說:你根本不了解自己......

以上是我的例子....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雖然說不上完全的了解自己
但還算是OK的(至少我覺得是)
可他每次都跟我說我不了解自己

::::: Do you understand yourself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