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05

你想養什麼?

任何一種動物,你/妳最想養什麼?

我想養獅子
不過北極熊我也很想養

妳/你勒...
想養啥?

5 comments:

Simba said...

ㄟㄟ~~
你想養我喔~~
哈哈哈~~

我很不好養的勒!!
>"<

Anonymous said...

可以養美少女嗎?


害羞著跑開...........................

Simba said...

哈~~
美少女也算是是種動物啦!!

不過.....
不知道你只的是我們的學妹嗎??

挖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要養哥吉拉--可以捍衛和平

這樣大家就不用當兵啦

Simba said...

ㄟ~~
這主意不錯!!

不過你可能要跟日本商借一下勒~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