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05

:::怪夢:::

大概已經連續好幾天睡覺都一直作夢
雖然我記不起來那些夢境
不過我確實知道自己在作夢
今天的夢真的有夠怪
夢中....

我走下樓梯,突然看到一個認識的女性朋友走上來
我們打招呼,說:ㄟ~妳怎麼會在這
後來換了一個場景
我們走在路上吧(我記得)
我好像要跟她說什麼事情,她在我的右手邊
我看著她...
結果她的臉沒有眼睛,只剩鼻子跟嘴巴
(就是像靈異片的感覺,眼睛是空的)
........

雖然做這種怪夢
不過我到是不會怕勒~
只是想說,真是個怪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消息
大家一起同退吧;)

Simba said...

好消息沒錯~~
可我還是怕怕的!!

Anonymous said...

怕什麼?

Simba said...

怕到時候沒有扣 >"<

對了~~
你的布拉格都掛掉勒
我都不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