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05

09/12 島休一天

"今天真不是一個島休天"
直到中午之前,我的嘴巴都不斷的在說這句話
直到.......
先不說這讓我興奮的事
因為我覺得我會打很多,所以下一篇再好好說明
說說早上發生哪些事好了

今日的島休計畫
原定去復興的:::漁寮書齋:::待一整天
趴仔想去的漫畫電已經沒開了(很嘔了,沒地方去)
好不容易撐到10點多
步行到:::漁寮書齋:::
竟說:我的要打烊了(奇怪10點勒,不是應該開門才對嗎?)
其實店裡的四五位朋友他們是從台灣來表演的
團體名稱是

:::台3藝術聚落;Tai-Sun Arts:::

他們正好要離開,而老闆在文化局工作
所以今天就沒有辦法待在漁寮書齋了

其中有一個女的直說:
留下你們的姓名跟電話,我在跟老闆說
下次在好好的招待你們
雖然沒有辦法待在漁寮書齋,不過遇到這群人
感覺也還蠻開心的,呵呵

離開時剛那個女的遞了張名片給我們
原來是執行總監,失敬失敬阿
她推薦我們到旁邊的:::半日閒:::&:::依嬤的店:::
不過旁邊的:::半日閒:::也還沒有開
:::依嬤的店:::也不太適合我們待
於是我們就想說到夫人村的:::夫人咖啡館:::
吃完午餐隨即轉戰:::夫人咖啡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