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05

:::::小畫家王子:::::

對於我的Blog右邊的好友Blog link
好像一直都沒有好好跟大家介紹過
今天就先來介紹小畫家王子
:::阿密力 先生:::

我跟他的關係就不說了
主要當然還是要介紹他的布拉格
降子才不會失焦

如果大家有進去他的不拉格拜訪的話
應該會看到不少簡單又可愛的圖畫
其實他那些圖可都是用小畫家畫的勒
所以我才會尊稱他為:::小畫家王子:::
其實這樣說一點都不為過
每次我看他操縱著滑鼠
一筆一畫的畫出那些有趣的圖
我就深深的佩服他
竟然可以用小畫家畫的那麼好勒

他的目標是唸視覺設計
所以我們聊天的時候也有聊到新一代設計展..等等
我說:以後你展覽我可要去捧場勒

其實我那天也有跟建和說
我在跟阿密力先生聊天的時候
就可以看到到他以後會在新一代設計展展覽了
(我是跟他說我看到啦..不過說感覺到比較實際..ㄎㄎ)
其實這還是我第一次說這樣的話
我以前還沒有這樣肯定的判斷某個人以後會怎樣
所以摟~阿密力先生...別讓我漏氣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