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05

打or不打

當過兵的應該都知道"打"這個意思是啥
就跟沒當兵的朋友解釋一下
"打"就是請客

說到"打"
升一兵"打"
有機會當士官的,升士官時"打"
破冬時"打"
退伍時"打"
打來打去,大家還不是想吃那免費的東西
我個人覺得並沒有什麼意思
所以我從沒有跟人家說:"打啦、打啦"
當然除了開玩笑之外

今天54梯打破冬,替他們高興,因為破冬了
有人跟我說:
都是你們不打,後面的也說不想打了
我說:打不打是看個人,我覺得沒有必要
也許有人心裡想,當個兵薪水這麼少
想省一點,可以存個錢
那我就來幫他們首開先例好了,以後打不打看自己吧!

這可以扯到我的個性
我這個人,如果今天我高興
要我把一個月的薪水貢獻出來,哪有啥問題
問題是,這錢花的值不值得
不值得,我連十塊錢都不想花
吃完之後
又有幾個人打從心裡跟你說謝謝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狗屁一堆,先想想你吃了別人多少東西在看看自己有多少斤兩說這種話吧!

Simba said...

首先~~
謝謝你的意見

你應該知道如果要報案或向國防部捅
至少也要留下大名跟聯絡方式吧!!
不然一律不予受理
雖然我這不是國防部
不過留下大名OR暱稱是應該的
爸媽取給你的名字有那麼見不得人嗎??

"這回覆如果於三天內無人認領,將自動銷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