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05

:::Dream OF Snake:::Meaning

前天跟建和聊到我夢到蛇的事情
他就來幫我解一下夢...

他問我覺得蛇是怎樣的一種動物
我說:我覺得蛇很可愛阿..(狠怪的答案吧!)
他說:很少人會說蛇很可愛,大都會說恐怖.討厭等的

我想也許是我從以前到現在跟蛇的接觸有關吧
對於蛇,我並沒有那種很恐怖的經驗..比方..蛇咬
(雖然大多數人也沒有)
反而有幾次我看到蛇都覺得蛇很可愛.有次甚至把玩
我的認知裡...只要我不惹牠,他就不會惹我

他問:你會用蛇來形容身上的哪個部分
我想了想...
就是我之前提到的:::低調中的高調:::
有一部分的個性我覺得跟蛇很像
我的形容是...
我覺得蛇平常住在洞裡,假如牠有天出來
也許只是想透透氣
結果不巧被人看到,但牠原本沒有想要被看到
卻引來許多注意
我覺得我有時就像這樣
其實本來只想是些普通的事情
後來好像會很吸引人注意一般
(不過也許只是我想太多了..哈哈)

我舉了個例子
就像這個不拉格
一開始玩不拉格的想法是
就當作是像寫日記般的
把一些生活上發生的事情跟朋友們分享一下
後來逐漸的會希望有很多人來看..留言

但這只是一種期待的心態..建和說
我不否認他的說法
但我覺得從不拉格可以證明一下我所說的
因為現在我也會慢慢的想在從不拉格
可以認識一些朋友...等等的
也漸漸的會在別人的不拉格做回應

這次的聊天我只大略的敘述一些....
不過他後來問我...他會不會也有所謂的
:::低調中的高調:::
我說有..不過我當想不到啥例子... >"<

2 comments:

虎皮小熊週五俱樂部 said...

不管啦


你也要幫我解解看~


我也很想知道自己有啥蛇麼高調低調的

〈其實知道自己完全是唱反調的建和〉



祝好

星期五瘋狂俱樂部部長

Simba said...

拜託~~
竟然要我幫你解
我根本不會勒~~>"<
我只會作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