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4, 2005

手相

傍晚在伙房的時候,一個學弟說要看看我的手相,二話不說就伸出手來讓他看看,並且跟他說:你看出什麼可要跟我說勒
晚上跟峻煒倒大門拿宵夜,正好他在顧大門,他在幫我看了看,也跟我說了些東西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看了看我的感情線)
他:你的感情不錯喔!
我:會嗎?都沒有女朋友會不錯
他:喔~不是,是有個人在等你喔!
我:真的假的,那我怎麼知道是誰啊!
他:等你退伍之後阿,可能經過朋友或同學的介紹或認識,就會出現了~
我:喔~~
(接著說了一下我的事業)
他:你的事業一開始比較起起伏伏
我:就是說有高有低的意思嗎?
他:嗯,就是這麼說~
我:嗯~~~

對於感情的比較好奇說,竟然說有一個人在等我,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答案啊!不過我可要在這裡心戰喊話一下,那個誰的阿!假如看到我這篇的話,妳也可以選擇提早出現,不過希望別是恐龍就好了,拜託阿!(如果連認識都還沒,那是喊給誰聽的勒,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讓你學弟看手相!!!
看看我有沒有桃花運...哈

Simba said...

哈哈~~
多謝馬寇透的誇獎啦

不過話說回來
輝哥阿!!
我那學弟可是聽說會看到那奇怪的東西唷
已經在這裡聽說了不少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