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05

: ::簽名大會:: :

5/11第一篇文章開始
一直到今天
也過了好幾個月了
也寫了好幾十篇不拉格文章了
看看右邊的人數統計表已經要邁向2000大關了
也不知道究竟有哪些朋友看過
所以今天呢!
來搞個 : ::簽名大會:: :

希望來看過的朋友都在這篇留下回應
我就可以知道哪些好朋友來過啦!!
請看下圖說明摟
麻煩大家捧個人場摟~~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簽到摟,我是衛華

娃娃~* said...

簽簽簽~*

我是子銘~*

Anonymous said...

你害我按到那張圖片去...=.=||
我是蓮妹啦!!

Anonymous said...

我也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