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破冬:::::

去年的今天是我成為新兵戰士的第一天
時間轉眼間過了一年了
"破冬"這個名詞從當兵開始就不斷的聽人在說
似乎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記得阿輝曾經跟我說過,破冬之後日子就過的比較快了
不過我倒覺得日過的很快,一下子就一年了

去年9/1早上搭著莒光號到達宜蘭火車站
再搭接駁客運到達宜蘭金六結營區
開始了我一年半的軍旅生涯
現在是海巡的一份子
回想起當時在新訓的時候,還是覺得蠻有趣的
其實現在雖說在當兵
可我一點也不覺得像在當兵
我的職務上每天只要執勤,就跟上班一樣
時間到了上班、下班、吃飯、睡覺
每天做的事情大概就是這幾件事情
其實如果真正的想體驗當兵的生活,應該還是要去陸軍
才會有真正當軍人的感覺

在這裡祝我金六結的同梯&海巡的同梯&攪拌
不論現在在哪個單位,大家都可以平安退伍
以後也有很好的發展唷!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破冬啦
:D

Simba said...

嗯阿~
謝謝你摟~

Anonymous said...

呵呵 第一篇是我留的啦,
我這邊也有學弟買NDS了,
不過他太菜,還不能拿出來玩XD

Simba said...

TO:~馬寇透
唉唷~你已經退伍了啦!!爽

TO:電玩高手阿
在等等就可以連線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