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3, 2005

:::::HAPPY PLAN:::::

在過12天的返台休假很巧的
部隊裡的一些好朋友有都正好有一起放
記得在1個星期之前吧!
跟政男聊天的時候就說到一起去唱歌吧!!
於是這幾天大伙們就很開心的計畫當天要幹麻!!
因為正好接近了我的生日
所以大伙們也說了要幫我慶祝
真是超感動的(狠久沒有跟朋友一起過生日了)
其實應該說沒有吧!!
以前好像不是跟家人過就是呆在家裡
不過有一次去日本參加活動正好遇到生日
台灣、日本、韓國的學生還幫我跟另外一位韓國人唱生日快樂歌
好有趣的經驗~~

對於這次的計畫
可是既興奮又期待!!
不過也有點怪怪的感覺!!
說真的.....狠久狠久
都沒有跟朋友是第一次一起出來玩的
也就是說
在當兵前,我的朋友圈就是那些好朋友們
也沒有拓展我的交友圈
就更別談出去玩了!!
我的朋友圈還真是小勒!!

討論的時候有點小插曲
因為計畫唱完歌後去PUB(其他人很喜歡跳舞)
不過竟然有人擔心我去PUB high不起來
其實都說要去玩了,就別擔心這麼多ㄇㄟ~~
因為我不喜歡跳舞..也不會跳
所以他說他會有罪惡感(因為我可能一個人坐在那聽音樂而已)
怕我會很無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