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6, 2005

:::::惡夢:::::

在過不到10天就放返台假啦!!
結果昨天早上回去睡覺後竟做了一個惡夢
一個放假的惡夢,不過後來想想還是蠻有趣的!說給大家聽聽~~

:::start:::
我夢到我放假了
然後時間突然變到我要收假前一天了,我通常都是做那天下午4點半的飛機,夢裡覺得奇怪,放假前計畫的事情很多都沒有做勒,怎麼就要收假了,我看看手錶時間,已經四點二十分了,我卻還在家裡,而且行李都沒有整理,後來我想說,還有船可以做,於是就上網看台馬輪有沒有開.
結果我看船也沒有開(這裡我懷疑有受到這次馬沙颱風的影響,讓我夢裡也沒有船)唯一的方法就只能搭收假當天早上的第一班飛機我再看看手錶,已經晚上7點40了,夢裡我記得訂機位時間到晚上8點前,我就打電話去訂位,接電話的是一個男的(夢裡我很熟悉他的聲音,也記得他的長相).
我說我要訂明天早上第一班,他很兇,說都沒有位置了,要到現場去才會有;我問他,是不是到現場一定有,他說是;我就覺得很生氣,就跟他理論,講些啥我也忘記了....後來他又說,你要先付錢,然後馬上到機場拿票,我說,只要先付錢,然後去機場就有票了嗎??他說是,可我很生氣,為什麼要先付錢,以前都不用阿~~接著我又看了手錶,時間已經快晚上九點了,我就說,我現在去還有人在嗎??(因為已經快晚上九點了).
他問我現在幾點,快九點了我說,他說:喔~這麼晚了,我們要下班了.
結果就這樣,我在夢裡超擔心逾假的.

夢裡還有一段小插曲
因為要做隔天早上的飛機,所以我還有在台灣一個晚上的時間,然後....
我突然看到我姊拿了一支K750,她的手機;我就跟她說我也好想買喔!就給她拿來看看,然後他說:可惜就是厚了點..我看看,哇~真的超厚的說(在夢中真的很厚啦,不要跟呆布丁一樣說:那隻不厚阿)
反正就是很厚啦(我覺得跟我好麻吉Tin的殺菌X-8有的比,好像還比它厚)
我記得在夢中還有拿來試拍照勒,覺得怎麼拍的這麼爛,都是模糊的照片
我姐還說:想要就趕快去買阿~ 我在夢裡還考慮要不要去買,還有一個晚上的時間阿~
:::end:::

這個夢做的超真實的,還好醒來發現這是夢,真的是還好!!呼~~
說真的還是一個蠻白痴的夢勒!!
有沒有人可以替我解一下夢阿!!
(呆布丁說我想放假想瘋了,還有想買K750也想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