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05

:::::生日聚會:::::

生日那天下午超級無聊,爸媽也出門去玩了,於是跟瑪寇透&阿輝出來逛逛街,瑪寇透直說想敗家,可是他沒錢敗了,哈哈~~

後 來我們 到永康街吃晚餐,今天選定的是"喫飯食堂",主要都是台式料理,我們點了生魚片&炸豆腐&蒸高麗菜 &味增豬肉 & 梅子雞湯還有三碗豬油拌飯,味道都蠻不錯的,他們的生魚片也是馬上從鮮魚上面切下來的,很新鮮,蒸高麗菜吃起來也很好吃,清清淡淡的味道,味增豬肉吃起來 也不會很鹹,原本想說是像醃鹹豬肉一般的味道,結果都不是,不過他們的茶我喝了好多杯唷,他們的熱茶好好喝喔,裡面帶有一點人蔘的味道(應該是人蔘啦), 我給他喝了好多杯,菜量並不會很多,不過光喝茶就喝的飽飽的,呵呵~

吃完之後就一起去吃永康街有名的冰啦!其實是第一次吃,沒有我想像中 的大,如果要吃真正很大份量的冰品,應該去公館後面戲院那邊,肯定大到你吃不完。走著 走著就走到了和平東路,隨邊找了家咖啡店坐了下來聊聊天,這家咖啡店叫"湛盧"感覺還不錯,在青田街,聊著聊著他們也要休息了,一一的送他們回家啦!

無名相簿裡有一些照片,可以去看看唷! 按我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又是我啦!剛剛看到你有新一代設計展的照片,還有那輛車...我想冒昧請問你...
你是學哪一系的啊?超正

Simba said...

喔喔~~
我是念工業設計的!!
那車是我的設計

很高興你再來唷!!
也很謝謝你的誇獎啦!!
:P

Anonymous said...

hi!利用年假出國一趟,回來啦!算來你我小同行,我是..視覺設計的...

Simba said...

這樣子喔~~
難怪好像都沒有消息

一樣是搞設計的:P
出國好玩嗎?

Anonymous said...

超讚的...我去日本..大阪,京都,奈良,神戶,佩服日本人,把國家維護的很好,不論是形象或是古蹟,都超具特色的,他們的服務品質堪稱一流..有機會去看看吧...

Simba said...

恩阿~~我也這麼覺得
日本人是令人佩服的民族

我去過日本兩次
東京&金澤
都很讚~~
我也想再去日本走走~~
京都我也想去看看...
可以認識日本的古文化.
尤其是那些古城
有機會可以看看日本行的照片嗎??

Anonymous said...

沒問題,但是要等我一下喔..因為休假公司事情很多,需要時間處理...我都還沒整理我的相本呢?整理好就給你看...還有New York的相片....

我的MSN...pghead@hotmail.com
有空聊聊喔...

你目前也是從事工業設計的工作嗎?

Simba said...

呵....
你的MSN我放假回家在加入
因為我現在用的是WEB版的MSN
我給你我的:wei_hong_lee@hotmail.com

我喔~~
現在在當兵中勒>"<
沒有意外的話1/1號就退伍啦!!

Anonymous said...

是喔..不好意思,你是七年級的嗎?

我先把你加入囉!..
因為上班不能用MSN,
所以我都回家才能上線..

Simba said...

哈....沒關係啦..
ㄟ....我不是七年級的勒
其實我是六年八班的 >"<
不過現在才在當兵...

我14號放假摟
放假回家在跟你聊

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