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05

Chance&Change

前幾天跟一個久沒見面的朋友在MSN上聊天
聊了一下彼此的近況(我當然是在當兵)
她說自從我開不拉格到現在這是第一次來看(氣.....)
不過還說到看了我的一些文章也有點感觸(這倒有點欣慰,有人有同感)
而她自從很久前改做SOHO族之後,直到前陣子做了一份工作,不過也離職了
最近她想轉換跑道做珠寶設計
於是報名了一項台灣工藝研究所的課程,是教有關於珠寶設計的
聽她這樣講,我覺得很好阿
能夠去學學自己的興趣,按照自己的喜好來走
雖然不知道結果如何,不過我覺得至少不會後悔,因為曾經嘗試過

她的MSN暱稱"人生很短 夢很珍貴 要加油..."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我的影響,哈哈(我有那麼偉大嗎??)
我的前幾篇文章中有一篇":::::夢想:::::"
我依然覺得,如果有夢想,只要有那麼一點機會的話就一定要用力去實現
因為我剛說過的"至少不會後悔,因為曾經嘗試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