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05

:::::徵昏啟示:::::

昨天跟我親愛的阿母聊天,說著說著說到我的夢想,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如果到國外念書的話我就想說直接在國外工作啦!工作個十幾年再回來....

啊...這樣子,不就要在國外找對象了....

我:拜託...阿妳馬幫幫忙(心裡的os).....

不過說真的,我只能說我盡量啦~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況且連對象都沒有,能有啥搞頭,哈哈
所以我這篇是來真的,各位親朋好友,覺得有不錯的對象可以介紹給我認識的話~放馬過來吧~不過還是要稍微經過挑選的啦~哈哈
身為我的親朋好友的你們,會當我這篇是真的嗎??
說說其他的,如果真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要找到一個合適的人且論及婚嫁,我看不只我怕吧,你們應該也怕吧;真的可以在這麼短時間內就認識並且熟識一個人,並且他(她)將是你(妳)後半輩子的另一半。這樣子的選擇,對我、對妳都算是一種賭注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