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05

:::::義麵坊:::聊聊天:::::

傍晚跟很久沒見的蓮妹還有她的阿那答"師傅"&好麻吉阿進一起約在義麵坊用餐,聊聊天。還記得上一次跟蓮妹見面的時候是我要去受訓的時候吧(剛過完年),時間過的可真是快。
聊了聊近況,也聊了聊未來,很高興的他們小倆口也在準備結婚的事情,雖然並沒有確定的時間,不過還是替他們感到高興,也先恭喜他們摟,我可會努力存錢包一包大包的給你們,哈哈~~不過勒~看看他們在看看自己,到現在還是單身漢勒,我看得要好好努力成為黃金單身漢摟~

不過還是要小小的抱怨一下義麵坊,以前我去吃只要加10元就可以加大麵的份量,結果我今天問,竟然漲價了(變成20元),不知道是我太久沒來吃還是怎樣,給我偷偷漲價;話說回來今天點了一個披薩來吃,可真是好吃說,建議大家可以品嘗一下唷~絕不會後悔!!

談到結婚,敬請期待下一個主題:::::徵婚啟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