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05

MINISTRY OF SOUND TAIPEI

19號,幾個現在部隊裡的朋友上來台北玩,因為生日快到了,所以就幫我慶祝一下摟~下午錢櫃唱歌,唱完之後搭捷運到位於復興北路的"現代啟示錄"吃晚餐,吃完之後大家說好一起到MOS跳舞。
MoS=MINISTRY OF SOUND

在內湖美麗華旁的一間PUB,是從英國過來的,這是我第一次到MoS玩,不過也很久沒到PUB了,其實從以前到現在也沒啥機會去PUB玩樂。不過其實我是不會跳舞的,所以我一開始也都坐在位子上聽著音樂,到後來我才被他們來拉到舞池上扭了幾下,其實因為不會很喜歡跳舞,所以說實在的也沒啥感覺說~哈哈!!

當我在扭動的時候(哈~只能說扭動,因為稱不上是跳舞),看到其他人很陶醉的在跳舞,心裡想~他們現在腦子裡都在想什麼勒!!很好奇~說真的!不過對於現在這麼壓抑的社會,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壓力,來這邊聽聽爆耳的音樂、跳個舞,發洩一下,也是很不錯的方法。只不過這麼方法看起來好像還不太適合我,聽聽音樂,喝個酒是可以,跳舞就不太行啦~


MoS網頁→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