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05

不拉格認識韓國人

還記得很久之前有一兩篇關於韓劇"對不起.我愛你"的文章
有天我收到mail通知有人評論
於是我興致勃勃的去看是隨來給我留言啦!!
真沒想到是個韓國人勒!!還真有趣阿~
他說到他在BLOG裡找韓文,然後就找到了我的文章(因為標題我有打韓文)
他的留言說到:
狠高興我用他們的語言(其實我也只是摳過來而已)....等等的
於是過了幾天我就去他的不拉格瞧瞧
果然沒錯,一堆○┌「┴┤根本看不懂哩
不過我也在他的文章留個言給他
隔了一天,他又來我家留言啦!!哈哈~~好好玩喔
如果你們想看他說些什麼可以去:::::英文喇賽:::::這篇瞧瞧
另外,他也在他的不拉格發表了一篇文章
大概說狠高興認識外國人....以後也會來我這看看
힘내라 ^^ ←這是他的不拉格,可以去瞧瞧喔~~
也可以看到他發表的那篇文章~~

唉~~~不過英文很破,要好好想想留些什麼才是~~ >"<
趁這個機會來交個韓國朋友,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