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05

我是敗家男

今天朋友問我關於DV&DC的一些事情
因為他想買台DV來東拍拍西拍拍(其實他是一位自戀狂)
美其名說來紀錄,我看其實是為了滿足自己自戀慾望吧!!ㄎㄎ~~
後來就扯到關於電腦硬體方面的東西
因為DV在做剪輯&轉檔也是需要不錯的硬體來搭配的!!
後來他說他還是先買DC好了,在買DV
我說我有DC啦!!我也想買DV
他說他也想換Notebook,我說我也想換Notebook
最近學弟買了PSP,我也很想買(雖然我已經有了NDS了)
害我一直在YahooPSP的拍賣!!
還有~~~
K750出現之後,害我也想換手機了~~

啊~~~~我是敗家男

我的PSP何時才會來~~還有K750
要敗的東西實在太多了,錢怎麼夠用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