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05

:::::躺著接電話:::::

話說我現在的工作就是總機小姐,就是負責接電話跟轉接的
工作地點就是一間小小的總機室,跟一台價值155萬的交換機生活在一起
還有一些設備等等的,不過托交換機的福,我可以有24小時全天候冷氣
這可是讓大家都羨慕的勒,心裡直說"狠涼、狠涼"~~哈哈

昨天晚上跟副中小小的MSN一下
副中說:「他昨天夢到我」
我說:「真的假的,夢到啥~~」
副中說:「我夢到你在總機室裡擺了張床,還佈置的跟家裡一樣,而且還躺著接電話勒。」
副中說:「我在夢裡超羨慕你的,真的。」.........

有沒這麼誇張阿!!還躺著接電話勒~雖然我其實蠻想的,這夢境還蠻有趣的勒~~
改天來想想別的新招式吧!!
當兵無聊歸無聊,偶而還是要來點有趣的才是~~

1 comment:

Simba said...

黑阿~~
不過你現在也蠻涼的吧!!
大家一起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