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05

巧遇攪拌

:::::start:::::

7/7這天,睽為已久的島休終於來了,一早先跟大家搭小黃到山隴吃早餐,吃了山隴菜市場二樓的蔥油餅,果然是好吃,計程車辣妹推薦的果然不錯勒!!

晃了晃就搭公車到馬港去了,依舊去每次都會去買東西的雜貨店買些餅乾等等到天后宮拜拜用的。
拜拜完總有一段時間休息一下等著等等燒金紙,正好今天也有台灣的觀光客來這裡玩,感覺還蠻親切的,雖然是不認識的人;心裡想著,如果在這裡遇到台灣認識的人那應該蠻有趣的才是。接著就到圖書館去看看書了。

馬港那有間圖書館,規模雖然不大但是感覺還不錯,今天本來就約好同梯要一起去圖書館,他說他今天要看希區考克系列的作品,我本來想看"非關男孩",先看了看雜誌,後來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人穿著迷彩服走進來,"攪拌"我小聲喊著,我的大學同學,雖然已經知道他也在馬祖當兵,且之前也曾經遇到過一次,不過還是覺得挺高興的。畢竟在這裡遇到認識的人可以聊聊天也是不錯的。

攪拌是出來洽公的,我想這時間也只有洽公是可能的,真的事有很久的時間沒有見面了,而且要遇到相同的返台時間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趁這機會聊了聊近況,恩....該怎麼說呢??
我們兩個根本是很大的對比,他是陸軍的我是岸巡的,厚~~~~
真的差粉多,害我感覺還有點不好意思勒,好像真的過的太爽了!!
時間快接近中午了,他也要先回營區報到,一起約好下次要一起島休,不過還不知道喬不喬的到時間勒!!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