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05

搞烏龍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把之前弄的音樂換成新的樣子好了(因為在別人的blog看到更美的)
搞了半天,還是弄不成功,不過卻意外發現........
原來我前一陣子用的音樂竟然是沒法聽的!!
還很高興的在樓下的第二篇公佈了可以在我的blog聽音樂摟!!原來一切都是白搭~~

可有趣的是,有來我blog看過的朋友們,怎也沒跟我說勒!!
害我還很高興的以為可以聽音樂了勒!!
不過勒~~~
就在這個夜裡我又找到了一個不錯的網路空間可以放東西
很高興的把音樂上傳,也請朋友測試過啦!!
這次確定100%可以聽..
希望大家都來聽聽這好聽的音樂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沒跟你講音樂不能聽?
因為我看的時候喇叭都沒開呀XD

Simba said...

厚~~
阿也不會捧個場
聽一下ㄇㄟ!!

對啦!你有買NDS的"樂引辭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