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05

我愛英文

前天吃晚飯的時候我的好同梯給我出了一道功課
就是他說每天讀一篇英文文章
然後寫至少75字的心得報告或摘要給他
他在幫我看看,給我惡補一下英文
我那時聽到一口答應
結果我昨天晚上看第一篇文章的時候
(在Car design news裡找了一篇關於英國大學運輸工具設計的畢業展報導)
仔細比較了一下都比我先前找的還短
結果竟然給我花了4個多小時的時間才把那邊報導看完
注意....是看完
還有很多我還不太懂勒....oh my god 救狼喔~~
我看我可真要好好加加油了~~

早上我下哨時跟他聊聊天
他說:你以後如果出名的時候有人訪問你的話,要記得提到我而且要說全名勒~
我說:拜託~~這當然沒問題阿~
結果就來段肥皂劇......他接受訪問時說到...
這個Simba Lee啊,當初要不是因為有我,哪會有今天阿!哈哈
他的成功全部都歸功於我啦~~~~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