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05

:::Good Life:::

"A Year in Provence"(中譯本《山居歲月》)作者...
英國作家Peter Mayle曾經說:
「一個男人,如果一輩子裡做不出一道舉世無匹的菜,那絕對無法擁有一個『好人生』(Good Life)」。


今天得到伙房牛排大師的傳授(因為他在貴族世家工作過)
學到了如何做黑胡椒醬....

搭配我放假時的課題之一....煎牛排
我要煎出好吃的牛排(超愛吃牛排的)

我說....

我的Good Life 就從煎好吃的牛排開始....
還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出舉世無匹的菜...
不過我會用心的調味出屬於我的Good Life.

PS.有沒有人想要吃...
.....先來當我的小白老鼠吧!


題外話...本來想放張美味牛排照片的
可是網路的上傳被檔了.連寫BLOG都不行...掯

平常感覺沒啥效率..
搞這些有的沒的..可是挺快的...氣 >"<
哈哈...還是給我找到方法了..YAY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