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05

:::我有兩個世界:::

因為昨天晚班.所以白天都在睡覺
睡了一整天..也在夢中跟朋友玩了一天

感覺是從入睡沒多久就開始作夢
夢到跟朋友去逛街...
(上午的內容比較記不清楚)

睡覺過程中有比較淺的睡眠
有點醒來..然後睡著..接著繼續下去

後半段的夢...(我記得是在中午左右吧!!)
朋友要回家了(一起坐公車)...
我和她一起下車...走著走著
走到很熱鬧的地方..有書店..賣小東西的
亮的..黃色的燈光
................還有繼續的劇情....就不說了
(這個夢結束之後.還有另一個..不過沒有記的很清楚)


過去這幾天...還是繼續的作夢
我的夢感覺很真實...非常非常的真實
就像是我親身經歷的....不胡說

我的夢..真實且連續
就像是存在於頭腦深處的記憶
不定時的在我夢裡出現...讓我回憶起

所以我覺得....我有兩個世界
一個世界是現在...另一個在夢裡
有天也許會分不清..夢跟現實的差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伊籐潤二有一篇漫畫
主題是就是"夢"
有機會再抓到一次的話.一定傳給妳~

Simba said...

嗯嗯~~
你降子說..
我也蠻想看那部漫畫的...
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