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05

:::懷念:::

昨天島休打了個電話跟許久沒通話的老姐聯絡
原來老姐忙裡偷閒在保安宮學國畫..

我12/31就要退伍閃人了
老姐也恭喜我終於快完成這一段磨練了
還問我會不會捨不得...

我說:我想捨不得是不至於啦!!(畢竟只是當兵)
........不過我會懷念的.....
........懷念馬祖的土地
........懷念部隊的朋友
........懷念做兵的過程
........懷念一切一切的人.事.物
........以及懷念第一天上島踏上馬祖的感覺

每個人在生活上總會有過不同的經驗
待過不同的地點..不管是求學.工作或旅行
苦澀酸甜任由你/妳體會
在這當中總要學到些什麼才算是不虛此行的
而我對於任何身邊的人.事.物
覺得是自己應該做的..或..真的非要做的
也會努力.真心的去做..即便失敗
回過頭來也不會後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