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05

:::不完美才是完美:::

夢想著童話故事裡的情節
在這現實當中似乎是不太可能的...
最近這幾個日子思考了一些事情
有了一些感覺..關於我的哲理
:::不完美才是完美:::

生活上一些實際的情形..總有些感覺
眾人看似完美的人生,卻帶有那一點點的缺口
而這缺口也許是他/她人生中最遺憾的...

而我的想法是...
在某些事情有些許的不完美
而這不完美帶來的是未來的某些感動、幸運....
感動、幸運為的就是要來填補這些許的不完美
一部分就如大家常聽到的"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點點的不完美 + 點點的感動、幸運 = 構築出幸福的人生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深奧的哲理
:::不完美才是完美:::

的確
沒有過去的不開心
我們怎能知道我們現在是快樂的
沒有那些遺憾
我們怎能知道我們現在是幸福的

Anonymous said...

不完美才是完美????
那麼何時才會達到完美的境界????
似乎人生中沒有完美的一切..
我們是否要去追求完美的事物呢????

Simba said...

TO:艾瑪 祺

我想我可以去念哲學系

TO:趴仔

應該這麼說...
每個人對完美的定義皆不同

有錢的人.可能會想..我要娶漂亮的老婆.住大房子.開好車....等等.事事皆要求完美.

對於一個導演來說.也許每個鏡頭.人物.場景.劇本....等等每個小細節皆要完美

實際上.有錢人有了他要的.導演每個小細節都注意到..這是真的完美嗎??
我想是見仁見智的..

而我想表達的是..
"完美"應該是由自己來定義的
自己的完美.也許是別人眼中的不完美
應該怎樣才是自己認為的完美
就讓自己去體驗.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