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05

白痴對話

part 1

阿三:小姐您好..我要訂位......
......
客服小姐:先生您好..您的機位已經訂好了
..............訂位編號需要嗎??
阿三:好的.請說...
客服小姐:訂位代碼為CR3..
(我在旁邊答腔..先生您好..你的編號為..FUCKYOU)>"<
end...

part 2

客服小姐:先生..請問尊姓大名...
阿三:小姐您好..我姓雙..叫雙口呂

後來發現了一個也姓雙的...叫雙木林
我則姓木..叫木子李
end...


不過說真的...
我應該改姓辛了...
因為叫我這個名字的朋友似乎比叫本名多
知道的不用我在多說了....
不知道的..就不知道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白痴對話讓我想到

雙口李的阿輝
呵呵

Simba said...

哈哈~~
有趣...
阿輝算是受害者

Anonymous said...

哈哈~~一堆人在搞笑

Simba said...

偶而搞搞笑..
調劑調劑..
不然太壓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