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05

:::誠徵:::

一天...
穿著深色牛仔褲、黑色皮鞋
搭配著紅色直條紋的白色襯衫...
右手拿著卡奇色外套掛在肩膀上
左手則提著手提包..

進門前還在店門口看到一面大鏡子
照了一下..看看自己的穿著&髮型
也更加深了印象..今天的打扮是什麼

這是一間鞋子的店.印象中是X-VISION
至於是賣鞋子的還是設計鞋子的..我也不清楚
今天是要來應徵工作

一進門.眼尖的小姐看到我..便問
先生..請問是要來應徵的嗎??
是的...我說
請稍等......

小姐跟我說:今天應該是你應徵上了
.................因為你看起來是最好的...
我答到:是喔!!(OS.可連面試都還沒面試勒..
....................沒想到這第一個工作竟這麼容易就應徵上)
趁著空檔在店裡到處看看..有很多款式的鞋子
(這也是我為什麼知道是有關於鞋子的工作)

先生.請問你貴姓....另一位小姐說
我姓李...
是..李先生..請往這來(想是要開始面試了)

我做在中間的位置(面試一共有三個人)
右手邊是一位女的.左手邊是男的
幫我們面試的小姐說:相信你們應該都知道公司的福利了吧!!

我右邊的女孩子說:是..是..完全了解..
(我心裡的OS..有嗎??).......

睜開雙眼....夢一場
昨天做了個應徵工作的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