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05

:::最好的時光:::

導演的話

生命中有許多吉光片羽,無從名之,難以歸類,也不能構成什麼重要意義,但它們就是在我心中縈繞不去。譬如年輕時候我愛敲桿,撞球間裡老放著歌< Smoke Gets in Your Eyes >。如今我已近六十歲,這些東西在那裡太久了,變成像是我欠的,必須償還,於是我只有把它們拍出來。

我稱它們是,最好的時光。

最好,不是因為最好所以我們眷念不已,而是倒過來,是因為永遠失落了,我們只能用懷念召喚它們,所以才成為最好。我有預感,這樣的片型,我會再拍個幾部
....
:::最好的時光 THREE TIMES:::網頁→按我(較多的資訊請參考網頁)
....
上面是侯導對於最好的時光一片所說的話....
侯導對於最好的時光..是永遠失落的..在也喚不回來
我們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這樣的事情.曾經發生.也曾經擁有.最後始終走了
我的生活也已經有20+7個冬天經過
回想一下...難免會有自己想要再做的事情..可如今卻沒有辦法做
如可做.相同的事情.不同的時空.不同的感覺...

與其這樣
不如好好把握..過去..就用懷念的.放在心裡
現在..好好體驗
只要認為是最好的.就好好計畫.實行.感覺...
屬於自己最好的時光...

不過
也許逝去的.才能在每個人的心中成為最好的時光
當下
也許不能夠體會..是不是最好的時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