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完美

以下是我在:::不完美才是完美:::這篇
對我朋友的回應..特地把它挑出來給大家看看..
其中他說到..

趴仔 提到...
不完美才是完美????

那麼何時才會達到完美的境界????
似乎人生中沒有完美的一切..
我們是否要去追求完美的事物呢????

而我說...

應該這麼說...
每個人對完美的定義皆不同
有錢的人.可能會想..我要娶漂亮的老婆.住大房子.開好車....等等
事事皆要求完美.
對於一個導演來說.也許每個鏡頭.人物.場景.劇本....等等
每個小細節皆要完美

實際上.有錢人有了他要的.導演每個小細節都注意到..
這是真的完美嗎??
我想是見仁見智的..

而我想表達的是..
"完美"應該是由自己來定義的
自己的完美.也許是別人眼中的不完美
應該怎樣才是自己認為的完美
就讓自己去體驗.實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