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0, 2006

惡搞....捷運一日票

如果你有四張捷運一日票(免錢的),不限何時使用
你會怎麼用可以達到最大的效果
ps.一日票票價200/張

大家幫忙提供一下點子吧!!鬼點子也不錯

我跟跟阿輝有想到,我們來玩"你要去哪裡",兩人一組
設起點跟終點,看誰先到達終點...

不過也有惡搞的,每站都進跟出,應該很快就賺到了
不過挺浪費時間就是了......XD

有不錯的點子,就可以挑個時間玩了....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
學長你可以先去淡水玩玩
再到新店去個碧潭之旅
回到台北車站轉藍線再轉木柵線
到動物園參觀一下
我想這已經值回票價了
淡水-新店
可是一頭一尾啊
不過為了一日票有要這麼衝嗎...

Simba said...

妳的提議很不錯!!
大台北都逛透了,而且我沒去過碧潭ㄟ

這樣的確是很衝啦!!
閒閒沒事做的話
是可以玩玩看.....XD

Anonymous said...

提醒你同一站進出時間要超過30秒
30秒內進出站的話會被暫時鎖卡喔
原因是怕有不肖的旅客逃票
勸你不要亂搞
我不希望在黑名單裡看到你的照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