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屎 賽 塞

有夠賽....足以形容這一天

早上騎車一個閃神
A到前方汽車的保險桿....ㄎㄨㄥˋ 真是青脆的聲音
我愛車的斜板就裂了一個大洞

上班跟老姊MSN,問她有沒有幫我換行照跟拿掛號了
她說....換好了,不過我有一張紅單,掛號就是罰單
回家看...."機車行駛公車專用道"
還記上星期天跟阿輝&范老爺說 : 「ㄟ...我有騎過公車專用道勒」
反正就是報應就對了....
上班車那麼多....也沒輒
只能說警察真是X....

下午殺人犯陳進興問我要不要去月眉
我掙扎了一下.....最後說"好"
他說 : 「很抱歉,額滿了」

屎 賽 塞 連三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