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1, 2006

七夕是給誰過的......

以下是剛剛跟阿輝的MSN對話其中一段.....

::: ...我想唱歌 有沒人要一起.. . . 辛 b a::: 說:
嘴巴癢 改天去唱歌
~ 気持ち悪い ~...LCH[輝] 說:
哈哈  好阿
::: ...我想唱歌 有沒人要一起.. . . 辛 b a::: 說:
馬的 兩個七夕是怎樣 掯
~ 気持ち悪い ~...LCH[輝] 說:
給鬼過的阿
::: ...我想唱歌 有沒人要一起.. . . 辛 b a::: 說:
哈!!!說的好我要寫在BLOG 哇哈哈
~ 気持ち悪い ~...LCH[輝] 說:



哈哈哈~~真好的回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身為船員的我也是毫不猶豫的就想到鬼........

Simba said...

恩!!

果然是我的好船員....
路上真是一堆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