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6, 2006

.........失憶

跟大姐聊天時,她說...
她有一個學生在當兵的前一天,發生了車禍
導致沒有辦法順利當兵
比較不好的是.....
他似乎有某部份的記憶失去了
他忘了自己是即將要入伍的人
他忘了他跟前女友已經分手了,以為還在一起

我說 : 我也希望我可以把某段記憶消除,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
大姐說 : 不要這樣想,當下你可能會不想要這段回憶,但.......等

當然她說的我都了解,只是我想我的個性是很難改了
用這方法,也許是不錯的....

這又一個像是"我的失憶女友"一樣的,記憶問題...
不同的是,這學生是現實世界的人
相對起來
"我的失憶女友"似乎是比較甜蜜的結果
每天早上一醒來,都是新的開始
每天的第一個吻,都是初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