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5, 2006

蟑螂 vs. 吸塵器

剛剛看到小強在晾的衣服上逗留
我一看到就呼叫老姐

她說 : 快用拖鞋打阿!!
我說 : 在衣服上ㄟ(而且那衣服是我的)~~不好打啦!!

趕緊祭出道具"吸塵器"
蟑螂還飛來勒去哩,怪恐怖的
吸塵器還是沒奏效.....阿又給我飛到牆上
只好使出最後絕招"拖鞋"
趴.嚓........小強就墬地了
再給牠補上樟腦油,送牠上西天

不過說真的,用吸塵器吸蟑螂還真刺激
要快、狠、準
只是今天吸塵器不夠力.......X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吸塵器可是我的必殺絕技
不過,真的......
吸塵器沒力真的很糟糕
一直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