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謝謝

說謝謝的方法有很多種
這似乎是最不想聽到的謝謝

每當男孩子在追求女孩子的時候
想盡方法的對女孩子好
討好她
關心她
帶她出去玩
打電話聊天
溫馨接送情

最後.....在結束這段感情之前
有的女孩子一聲不響,啥也沒說就走了
有的也許說句
「不好意思,我現在不想談感情....」
「你很好.......但.........」
「抱歉,我只把你當作好朋友....」......等

再來也許會說
「謝謝你這段時間的照顧了........」

其實
沒有必要說謝謝,當男孩子對女孩子好,在追求女孩子
一直到最後宣告失敗
最後其實不是想要得到這句謝謝,也許不用說半句話也沒有關係
啥也不說的,對我來說,我似乎比較喜歡這樣

說謝謝
是不是只是為了要甩開這段過往
只是不想欠男孩子的感情,而脫口說出了謝謝,謝謝你的照顧....

真的以為說謝謝就可以了嗎????
這簡單的幾個字,是沒有辦法真正的給對方足夠的答覆
不說,比說還好
當妳試著要用最簡短的幾個字來表示感謝
感謝對於對方對妳的好
說實話,在多的話都沒有辦法
更何況是簡單的幾個字

如果我是那男孩
我會說
我不需要妳的感謝,這一切都是自己願意付出的
而只是結果不盡如人意
事情總是沒有辦法完全照自己的意思走,更何況是感情這種事
這樣樣的結果,也沒有所謂的誰對誰錯

在這樣的世界裡
我也只能做自己
適時的表達自己的情感
有時候
我想嘗試隱藏自己的情感
但我發現,我沒有辦法
只能在自己認為最適當的時候,做出最好的判斷,最好的決定
但往往不如人願
想隱藏的話,常常會脫口而出
不經意的

深夜01:48分音樂響起
劉若英的"黃昏以後天亮之前"
可真是切合主題.........


黃昏以後天亮之前

也許都這樣,一直到老吧,黃昏以後人就更失落
喧嘩霓虹燈,更讓人心慌,看不清誰給誰的承諾
我選擇在家裡喝著酒
這應該是最安全的人生吧
想失去的也想起了曾經錯過的
和可能永遠得不到的
也許都這樣一直到老吧
天亮以前人總很清醒
遲歸的路人,霓虹熄滅前
也有個懷抱等待投靠
也有個懷抱等待投靠
為什麼我總一個人與寂寞作戰和作伴
黃昏以後一直到天亮了以前
就算擺脫了睡著了還是會寂寞
轉身奔向
一個懷抱
嗯~我還是孤單的一個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