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05

遲來的 Happy New Year !!

昨天收到了一封卡片
心想....奇怪..怎麼會有卡片勒
看看地址..原來喔!是老姐家的住址
隔著信封看看裡面的卡片長怎樣
原來是新年賀卡

這一年也快接近尾聲了
而這張被壓在桌墊下的新年賀卡現在才出現...真是有趣

看看老姐所寫的內容
也是挺有趣的....其中
ps.寫到..卡片要這樣寫才對.發自內心.懂吧!

哈~~我承認
當天寫卡片的確很倉促...
可我也不過就是寫了...
大美女..新年快樂..等等之類的(當然還有其他的啦!)
可我也是很發自內心的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我沒有卡片?老爸老媽也沒有卡片.
我們都想要

Simba said...

哈~~阿我有寄去工廠勒
OK啦~~
我今年在寄賀卡給你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