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05

:::Electrolux:::

麻麻一直想要買吸塵器,因為我們家的老舊吸塵器大概用了超過10年了吧....有夠久
前兩天跟媽還有二姐一起到燦坤買了吸塵器

挑了挑,最後買了一個瑞典品牌::Electrolux::的吸塵器
特別之處在於兩機一體的設計
除了可以如依版的吸塵器一樣用推&拉的方式吸地板
還可以將另一個小型的拆下來
可以當作車用吸塵器或清理一些較細小的地方
另外它是充電式的..所以就沒有所謂的電線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真覺得很方便
不用擔心電線拉來拉去的or吸到一半還要拔插頭換插座
好像走路一樣的方便,走到哪吸到哪..

蓄電量不大,充滿電大概可以用25 分鐘吧!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是美中不足的一點
我後來想想.....其實還好
25分鐘的時間快速的將地板等等吸過一次
既不浪費時間,也不浪費電
其實家中本來就要常常打掃的
每一兩天,花25分鐘的時間
簡單又快速.....

沒有拍照片摟
給大家PC Home購物讓大家參考一下,按我
:::Electrolux:::公司網頁,按我

補充說明~~
這吸塵器得到了兩項設計大獎,Red Dot & iF
由於這兩個大獎,也在我心中加分不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