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05

♡♡我愛陳綺貞♡♡

多虧了喬昨天跟我說
不然真的會遺憾~
我不想繼電影"經過"之後,又發生一遺憾的代表作..

:::華麗的冒險:::
這次這張專輯真的很好聽
熟悉的聲音,一樣的感覺
希望大家都可以去買唷~~~


今天下午16:30
期待已久的陳綺貞簽名會終於開始了
實在是找不到人陪我去
就自己一個人去了...
這次只簽新專輯"華麗的冒險"封面
不簽其他的、也不拍照
雖然限制算多,不過整個感覺很有秩序

當我進去時
等待的時候一直看著陳綺貞
她穿了一件紫色的長袖衣服
長長的頭髮整齊的撥到另一邊
臉上畫著淡淡的妝
喔~好美喔...真的很美唷~超有氣質的

看著她簽名
簽完後從她手中接過CD
也很高興的跟她握了手
她跟我道了謝謝...好好聽的聲音喔!
我也看著她跟她說了謝謝.....
開心...真的很開心
能跟我愛的歌手見面..真的很開心

剛剛還跟瑪寇透還有阿輝亂哈啦~~
瑪寇透說我昏頭了
是的...我的確昏頭了..我希望能永遠昏下去

10/29.30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有她的演唱會
很遺憾的沒有辦法看到,殘念
只能說,下次一定要去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跟陳綺貞握手是不是好幾天不洗手了~哈哈

Simba said...

哈~~
沒這麼嚴重啦!!
不過我真的很愛她~~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