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05

:::烤肉趴萬歲:::

睽違已久的烤肉趴終於揭幕了....也閉幕啦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某些插曲又有如電影劇情般

二姐以前的同事
竟是阿輝現在公司的同事
世界真有那麼小嗎?
怎麼就沒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哈
看到他們互相瞧見的時候....
只能夠說有趣,真的有趣〈說神奇也不錯〉

還有還有......
昨天特別製作了烤肉爐
以及姑丈熱情贊助的烤肉架
就讓我們繼續邁向烤肉達人吧!

後來還有麻麻的熱情幫烤..大家也都吃的很愉快
可惜煙火有點遜(我覺得啦!)
先是被重陽橋的隔音板擋住
然後我覺得煙火放的好低喔!
都只能看到一半.....遜掉了~~

開心、歡樂就在這一天中....
願大家都有個快樂的假期....

沒拍什麼照片說
給大家一張烤肉照,用冥想的想像一下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辛巴老大我喜歡這張照片

想像空間很大...........

不錯..HA

Anonymous said...

下次來辦個 煙火會 好不好
你二姐我 超想放煙火的
我覺得 冬天放煙火
感覺超美 超浪漫的
而且
一定比那個很瞎的 台北煙火秀 好看
所以 一定要辦啦!!

Simba said...

OK啦~~

不過感覺煙火好像很快就會放完了...
在來研究研究...
妳到時候用化學原料調製一些炸彈吧!!
ㄎㄎ~~

Anonymous said...

好ㄚ 我會偷學炸彈配方的
到時做顆炸彈來玩玩
有需要的人
可以先跟我預訂尺寸 樣式 花色
都可依造個人風格量身訂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