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05

:::咖啡:::

突然的想喝咖啡
腦子裡冒出了咖啡的滋味....

冰箱裡拿了一罐拔拔買的古坑藍山咖啡
自己其實是不太喝咖啡的..因為胃不是很好..so...

也忘了從何時開始慢慢的又開始了喝咖啡
在這之前,幾乎不喝大概有6.7年了吧!我想....

剛在客廳看電視時
丟完垃圾突然想起了不知道是昨天還是前天做的夢
又是一個很有趣又怪的夢.....

夢中....
我睡醒發現我的房間淹水了...已經淹到我的書櫃旁
我走去瞧瞧是啥原因
原來是二姐把水管裝在水龍頭上...忘了關水
水淹滿了浴室...溢到了外面
很生氣...因為我怕我的書被淹濕..

後來我開了二姐房間的門
她的房間竟然一點水都沒有....氣.....
〈因為我們房間的排列方式依序是:廁所→二姐房間→我房間〉
照道理應該會先淹到她房間...但沒有......
..the end..

對於咖啡....有種感覺....
有時聞到咖啡香,不管是泡即溶咖啡 or 現煮的...
咖啡聞起來很香.....
但我喝的時候....卻感覺....
入口的味道卻不如聞的味道好.....有段差距

我聯想到....
對於人也是這樣....
表面看起來也許光鮮亮麗.魅力....等等
嚐了之後卻遠不及於表面上的...

也許外表平平淡淡.簡簡單單..(不管是什麼)
嚐了之後...滋味卻是無窮回味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