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05

미안하다, 사랑한다. / I am sorry, I love you.



上次放假時,衛視中文台正好開始播新的韓劇
"對不起,我愛你"

第一次看到應該是第一集的中後半段吧!
剛開始是他的拍攝手法還有場景吸引到我
覺得拍攝手法還蠻不錯的,當然其他的景色也很美
接著看下去,劇情蠻吸引我的~
感覺劇本寫的不錯
後來兩三天接著看,就迷上了
只可惜要收假了,沒辦法看完~

不過現在找到了,可以好好的看完它了
大致上在網路上有看過討論
雖然劇情也大都知道
不過還是超想把它看完的~~

"對不起,我愛你"是我第一部想仔細看完的韓劇
戲劇張力很夠
我想戲劇本身很多東西都是我們國內連續劇&偶像劇所沒有的
不過國內還是有不錯的戲劇
像豆導的"求婚事務所"就是一部不錯的戲劇
雖然裡面的演員大都是一些藝人(非演員出身)
不過整個感覺很真
就像是演出現實社會當中發生的事
讓我不會去在乎他們的演技(不過當然他們的演技也都不錯)
而是注意在劇情的發展上

另外,我現在也正在聽"對不起,我愛你"的原聲帶
裡面的配樂&主題曲也都很棒!!
主題曲聽起來很有感覺
雖然都聽不懂嗯嗯阿阿在唱些什麼!!
建議可以聽聽看喔~~

蘇志燮-車武赫
林秀晶-恩彩
男女主角都很帥很美


原聲帶的封面

衛視中文台→按我
恩彩的追蹤報導→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