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05

ADA國際設計交叉研習營






前兩天在設計共和網站看到
今年又有ADA舉辦了邁向第三屆
地點一樣是如同第一次舉辦一樣,日本石川縣金澤市
看到今年的ADA網頁,也令我想起我參加的那一次

2002.0819-26 in Kanazawa
第一次的ADA student Workshop
很高興的那一次有機會參加,即使事隔4年還是讓我印象深刻
集合了中、日、韓三國的學生齊聚的Workshop
短短8天的行程
其實對我造成了不少想法上的衝擊

看到了今年再度舉辦ADA
我是感到蠻高興的
在這個活動中,讓我們台灣的學生了解一下
我們跟日本&韓國學生、環境的差別
多多少少都會對學生的內心想法造成或多或少的衝撞
說真的
在這短短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不能夠提昇多少的設計能力
不過也許可以讓一個學生學會往遠處看,增加些許的國際觀
可以思考一下,未來是要如何走
自己還需要些什麼~~

提供一個ADA的網站→點我
是我參加那一次日本的學生所做的
這個活動很好
不過我覺得很遺憾的,今年才舉辦到第三屆
希望以後能夠陸續辦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