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05

Google Map













前幾天很熱門的衛星空拍照片
沒想到"孤狗 map"的功能是如此的強大

今天閒來無事也來玩玩"孤狗 map"
無聊想說找找自己的家好了
結果果真給我找到了
(圖中箭頭指的就是啦)

不過說真的要再這麼一大堆蓋的都很普通的建築物中找到目標物
還真不是普通的難
我只好先找到明顯的重陽橋
在慢慢沿著找下去摟
(其實我們台灣還真多頂樓加蓋&鐵皮屋)
如果你有玩過Google Map的話
或是搭飛機鳥瞰
一定可以同意我的說法

本來還想找找我身在馬祖的位置
結果很抱歉
目前還沒有這個位置的衛星空拍
相信過不久的將來還是會有機會讓大家看到的

姑且不論這樣是不是會洩漏軍事機密
不過藉由Google的這項功能
還是讓我大開眼界
也讓我再一次佩服"孤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