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05

미안하다, 사랑한다.

剛剛把"對不起,我愛你"的最後面六集
一口氣看完了~
只能說真的很好看
也超感人的!

戲裡的劇情
尤其是後半段,真是催淚

武赫吃他媽媽煮的麵
恩彩在地下道跟武赫說我愛你
最後恩彩到澳洲回憶以前的點點滴滴
等等的
看的都超感動的

還有~~
恩彩爸跟武赫說是他丟棄他們的
武赫媽啥都不知道
武赫心裡一定覺得自己做了那麼多的蠢事
真是恨啊!!

最後恩彩去澳洲武赫的墳前
也死了
這倒是我蠻意外的劇情
不過也算是悲劇中的完美結局吧!!

回台灣一定要去買DVD回來收藏
原聲帶音樂也要
很少有電視劇或電影可以讓我看到哭的!
不過我想也只有一個人看的時候
才會有想哭的感覺吧~

1 comment:

Simba said...

Hi!
Thank's your comment in my blog.And then I will visit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