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5, 2006

在深圳

不知道為什麼不能進去我的BLOG
但寫文章倒是可以

反正在大陸
很多事情都不知道,也沒有為什麼
我覺得大陸是一個極度開放、自由的社會
因為...
過雙向共八線道的大馬路,沒有紅綠燈
隨便你什麼時候愛過就過,只要不要被車撞

買東西隨便你殺
殺到流鼻血都隨便你
只要店家肯賣你
只要不要被人打

坐計程車被繞遠路
錶跳了25塊,還可以只給他15塊(原本的車資)

在茶餐廳吃雲吞麵
茶都喝了,餐都點了,卻說麵賣完了
還可以很高興的走出去
說 : 我不吃了
店員說 : 氣死了

在超市買東西金額總共是15.2塊
他會問有沒有兩毛,我說沒有
還會自己幫你捨去2毛,妙吧

有機會,大家自己過來看看就瞭解了
有很多很有趣的
不過深圳還是很進步的
想的到的東西應該都有了
台灣沒有的,這裡也都有了
也不比台北差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好!我都還不知道深玔多大勒!

出國真好!年輕時候一定要多出國。

聽朋友說柬埔寨以後要變成玻璃博物館了

也就是說

未來的那些“石雕”都要隔著玻璃才能看到了

有空趕緊去吧!〈泣〉

Simba said...

如果是隔著玻璃看
那似乎沒有什麼意義了

你也會有機會到深圳的
別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