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6, 2006

再見o_優客李林

11/24 接近八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演唱會揭開序幕,給我們帶來了三個小時的音樂饗宴
優克李林成軍至今15年了
我想,我也是聽他們的歌長大的
還記得在國小三四年級的時候吧
買了他們的第一張專輯"認錯",還是卡帶的,我記得
之後在國中的時候買了另一張"少年遊"

早在電視上得知優克李林要開演唱會的那一刻
我就想一定要去看了
演唱會很好聽是不用說了
唱了無數的歌曲,除了優克李林之外的
李驥也演唱了他們單飛後所出的專輯"一個李驥"中的歌曲
其中的"十分之一"的歌詞聽來更加動容

之後唱了我這次最想要聽的歌"有些女人不能碰"
這首是在林志炫"Ture Life"專輯的第二首歌
原唱是林志炫&謝宇書合唱的
這次則是由李驥&林志炫搭擋合唱,也別有一番風味
謝宇書的聲音則是比較沙啞,很有特色

"離人"則是林志炫要獻給他母親的一首歌
是我第二想聽的歌
最近一張林志炫 詹兆源 "原聲之旅"專輯,詹兆源也一起表演
詹兆源也為了林志炫&優克李林寫了不少很好聽的歌曲
另外他的吉他也彈的真是好,看他彈"漂鳥"這首歌
技巧真的很好,聽CD的時候還感覺不出來
但他看實際的演奏,真的很厲害

"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我反而比較想聽聽看"原聲之旅"的版本
前奏是交響樂伴奏的,在這樣的場地聽這種版本
感覺應該很不錯才是

整個演唱會感覺很讚
聽了很多歌,有......
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我的歌我的心
出嫁
邂逅
蒙娜麗莎的眼淚
別以為我不會走
Just For You
離人
有些女人不能碰
Ocean Deep
散了吧
十分之一
漂鳥
黃絲帶
在那遙遠的地方
I love you forever more
等待是一生最初蒼老
少年遊
有夢有朋友
Without you
多情種
認錯
療傷
..
..還有很多其他的

2007/01/20 高雄市中正文化中心至德堂
2006/12/30 台中市中興大學惠蓀堂
都還各有一場,想聽的把握機會

年代售票系統炫音、林志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