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小"還是"巧"

話說上週六喝喜酒,重新跟麗純搭上線,交換了MSN,
就在這一兩天上班中,聊了不少。

昨天晚上,范老爺敲我MSN,(註:范老爺是我大學同學)
說:「你亞東同學是我同事ㄟ」。
我:「是誰,叫啥名字」。

於是,一切就這麼奇妙的開始了........

早上本來想敲麗純跟她報告這個好消息,結果嘉惠先敲我,
後來加了麗純進來閒聊,543 亂講一通,好不愉快,
讓我在這煩悶的天氣中,增添了一點愉快的心情。
結果搞了跟MSN同學會一般,越加愈多人,
更計畫著元旦要去平溪放天燈,也大致確定了。

就這麼巧的,上週六到今天,把我大概久的約六七年,
近的約三年沒聯絡的朋友重新串在一起。
是該說"小"還是"巧",還是一切都是老天的巧妙安排。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
在這樣忙碌,老闆追殺我要改三張圖的早晨,
我竟可以邊改圖邊跟他們MSN同學會,
而且及時的將圖改好發送給遠在深圳的老闆。
我可真是佩服我自己,實在是潛力無限,
接下來似乎就是期待元旦的平溪放天燈之旅了,快來吧!我等不及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緣份又來了

Simba said...

哈!!
最好是啦!!